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组织客户共度州庆

2018年9月3日是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建州66周年的日子,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在延吉市帽儿山国家森林公园组织举办户外客户联谊活动,体验快乐行走,健康人生。

天高云淡,神清气爽,所有参加人员如约来到集合地点,穿着统一的T恤,跟随富德生命人寿的大旗,开始了今天的徒步之旅。在徒步的路上,大家欢声笑语,一边交谈一边欣赏身边的美景,之前所担心的体力并没有成为障碍,经过40分钟的努力,大家凭借自己坚强的意志坚持走完了全程,我们不仅挑战了大自然,同样更战胜了自我。到达山顶后大家换上朝鲜族特色礼服,同客户载歌载舞,共同庆祝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建州66周年。

此次活动共有40余人参加,增进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将不断奋进,砥砺前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