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葡萄酒盲品大赛 深圳赛区(RIEDEL杯)三强诞生

2018年9月22日,在深圳南山区海岸城购物中心,由深圳前海葡萄酒创新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全球知名水晶杯制造商Riedel冠名的第六届中国葡萄酒盲品大赛(以下简称中盲赛)深圳分赛区比赛顺利举办。本次赛事共有数十名葡萄酒从业者与爱好者参与比赛,其中不乏业内葡萄酒专业人士。经过三轮选拔,盲品10款葡萄酒,共有3支队伍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将代表深圳赛区进入全国总决赛与其他赛区的优胜选手一决高低。

在深圳赛区比赛现场,承办方深圳前海葡萄酒创新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酒加Wine+品牌携中喜酒业、招商圣约和深圳轻工业进出口公司等展商为深圳市民带来丰富有趣的葡萄酒游戏和试饮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参与。

中盲赛主办方对本次深圳分赛区的活动给与了高度评价,认为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深圳地区葡萄酒文化的高度普及和领先的葡萄酒品鉴水平。

中国葡萄酒盲品大赛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赛事影响力覆盖全国及海外50多个城市及地区,堪称中国专业葡萄酒比赛之最。不仅为全国葡萄酒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切磋平台,也为行业培养了众多葡萄酒品鉴专业人才。深圳前海葡萄酒创新有限公司借本次葡萄酒盲品竞技,向深圳市民普及和推广美好的葡萄酒文化,让葡萄酒融入老百姓的日常生活当中。

本次赛事冠名品牌RIEDEL,来自奥地利,是全球知名的酒杯和醒酒器专业制造厂,被认为是世界顶尖、专业的酒杯品牌,被誉为“酒杯里的劳斯莱斯”。

本次赛事承办单位深圳前海葡萄酒创新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酒加Wine+品牌是以精品葡萄酒、跨境名庄业务为主的创新零售品牌。背靠实力雄厚的招商局集团,与全球优质酒庄、酒商建立深度合作,打破传统贸易中间环节,通过借助跨境电商进口零关税、进口葡萄酒保税展示交易等政策优势,让优质葡萄酒价格回归理性,为消费者带来物超所值的品质生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