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网吧搬砖换国庆套你信吗?搬完国庆套甚至还能再搬几套天空

DNF网吧搬砖换国庆套这样的操作,换做很多人怕是做不来的,因为考虑到花费问题,还不如直接买,这样不仅省了时间还保养了肝。但现实却是真的有人在网吧搬砖,问他们搬砖干什么?当然是换国庆套啊!等搬完国庆套甚至还能再搬几套天空。

有的玩家或许因为可以用较低的网费去搬砖,这样2-3块钱就可以搬一小时,算下来还真的可以搬出国庆套,但是对于超过六块的就不太划算了。这类老哥都秉持着一类信念,反正我没充钱,都是不花钱搬出来的国庆套,时间成本在他们眼里不值一提。

当然也有其他情况,比如大家一起去网吧体验多人玩游戏的乐趣,你打你的团,我搬我的格兰迪,有空了再聊几句,也是一种不错的游戏方式。还有其他情况比如他本来不是为了搬砖,就因为打完团了无事可做,搬搬砖等时间,结果恰好被人看到了……

对于搬砖大神来说,只要一天不搬砖,就感觉亏了好几个E,并且他们会推荐给熟识的朋友:只要搬得够快,网费就追不上你!你告诉我为什么不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