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在南极发现某区域竟能让时间禁止,一团云簇百年未发生变化

牛顿发现了世间一切有质量的物体之间都存在引力,即万有引力,而爱因斯坦提出,如果一个物体的质量足够大,那么它可以吸引一切东西,甚至可以弯曲时空。通俗的来说,就是如果你的质量非常巨大,那么你就像一块磁铁一样可以吸引任何你附近的东西靠近你,并且时间也会被你的引力扭曲,在你周围,时间将保持静止不复前进。

这种东西看似离我们非常遥远,毕竟,地球上的任何东西都远不足以达到这个质量的底线。但是,近日科学家却在南极上空,发现了一块疑似时空静止的区域。这令科学家非常兴奋。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很多年前,科学家在南极洲上空例行观测时,发现了一团白色的云簇,不过这并没有引起科学家的兴趣。但是在很多年后,科学家又进行的某次观测中,他们惊讶的发现了一位“老朋友”。在南极上空还有一朵与当年观测云朵差不多的白云。

经过拍照并仔细比对,科学家确认了这两幅图片的云彩完全一样。也就是说,时隔数十年,一团云簇丝毫没有发生变化!也许在这团云已经在南极上空存在了数百年了。我们都知道,云是由空气中水分冷凝成的冰颗粒构成的,它的状态非常不稳定。在春秋时节,风比较大,抬头仰望时会经常看到云朵随风快速移动,即使没有风,气温的变动也会改变云的形状。

无论是位置还是外观,这团云都没有发生变化,有科学家称,时间在这块区域静止了。人类早就想控制时间了,但是这种真实的发现还是头一次。如果这里存在时间的BUG,那么人类仔细研究之后会不会就此掌握了停止时间的技术呢?

但是,有持不同意见的科学家称:时间在自然界中并不存在。星体的自转公转并不是为了迎合某个特定的周期,而是它在外力的作用下本该那样,时间只是人类为了方便度量而创设出的标的物。从这个角度来看,时间是一个抽象的东西,不会被吸引,也没有时间静止一说了。

其实,人类对于时间的认识非常局限,至于时间的流逝存不存在,我们还一无所知。或许时间真的只是人的臆想,也或许他真的客观存在,甚至可以成为世界的维度之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