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伪装成乞丐 求助民警想回老家 身份竟是逃犯

据河北经济频道9月26日消息,17日,保定东站的民警在车站内抓获了一名网上逃犯李某,没想到对方竟然伪装成乞讨人员的样子,在火车站向民警求助希望能送自己回承德老家,这又是什么情况?

事发时是17日下午六时左右,一名大约40岁、身穿军绿色衣服,衣着邋遢的男子出现在保定东站,自称流浪乞讨人员,请民警帮助他回承德老家。

只是,随着警方的问询该男子的神情却有些蹊跷了。该男子不仅显得焦躁不安,说不清自己来保定的路线,又说自己喝了酒记不清了。

据保定东站派出所所长宋强的介绍,“而且眼光不敢和民警对视,我们感觉很可疑,就进一步加大了审查力度,迫使其交代了自己的真实姓名和身份证号。”

结果一查身份,警方才发现,该男子竟然是警方正在缉拿的在逃人员李某。对方曾在承德县酒后闹事斗殴。

而问及这次找警方的缘由,李某表示酒后他想趁夜间伪装身份蒙混上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