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躺在绿化带内,物品洒落一地 ▏孩子手不慎被门卡住,消防巡警救援

9月20日15时14分许,接指挥中心指令称:新盐百有人躺在绿化带内疑似喝醉。

沧州市公安局巡警支队二大队204车组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民警下车后就闻到阵阵酒气飘过来,看到在马路便道上倒地一辆自行车,车筐里面物品洒落一地,绿化带中躺着一名男子,旁边还有一个酒瓶。

民警发现绿化带内的土地是湿的,倒地男子躺在湿泥上。民警马上上前和倒地男子沟通,表示把该男子扶起来,躺到湿泥上容易生病,并告知可以送其回家。但倒地男子成醉酒状态,双手一直指来指去声称要打电话!在民警的劝说下,倒地男子最终被扶起坐到马路牙上。民警又耐心的和其沟通,醉酒男子拒绝透露姓名和家庭住址。醉酒男子称:自己不需要民警救助送回家,自己给朋友打电话让其来接自己,自己坐着等会,顺便醒醒酒。之后民警把倒在地上的自行车扶起来,又把散落在地上的物品捡起放回车筐内。见该男子意识慢慢清楚了,且通知朋友来接,已无大碍。民警又嘱咐该男子喝酒要适量,请勿贪杯。

民警提示:饮酒过量对身体危害很大,大家切莫过量饮酒,害人害己。

9月19日9时许,巡警四大队接指挥中心指令:市区某小区有小孩手被卡住了,急需帮助。

401巡组接警后迅速与报案人取得联系,了解现场大致情况后立即通知消防部门前来协助营救。到达现场后一进楼道就听到孩子撕心裂肺的哭声,看到孩子后发现孩子一周多,可能是贪玩把手不小心卡到了门缝合页处,无法出来,民警先是哄着孩子转移孩子的注意力,慢慢把孩子情绪稳定,很快消防部门也到达现场,在消防队员和民警的齐心协力下,最终把孩子的手从门缝中取了出来,万幸因为卡的时间不长,孩子的手并无大碍,孩子家长激动的连忙道谢。

在此,民警提醒家长朋友们,一定要细心看管婴幼儿,因为孩子缺乏危险辨识意识,很可能发生意想不到的危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