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贡县举行改革开放40周年发展成就展暨书法、美术、摄影展

康巴卫视网28日昌都讯(马卫东 郝莉娜)9月27日下午,昌都市左贡县首届“梅里门庭”文化旅游艺术节举行了改革开放40周年发展成就展与书法、美术、摄影展开展仪式。

左贡县改革开放40周年发展成就展

左贡县改革开放40周年发展成就展在左贡县规划馆举行。成就展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左贡著名景点、自然风光、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以及特色产品等,介绍了珠然新区开发建设情况等。

左贡县改革开放40周年发展成就展

书法、美术、摄影展在左贡县文体中心篮球场举行,展出了以弘扬左贡县优秀文化、特色文化以及风土人情为主题的书法、绘画、摄影、唐卡以及非遗传承技艺等作品,展示了展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左贡县各族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书法、美术、摄影展

左贡县中学教师吉美扎巴告诉记者,他带着一副自己的藏文书法作品参加了本次书法展出。希望能通过这次展览,让各民族都能来关注和了解藏民族文化。

吉美扎巴接受记者采访

左贡县四大班子领导,应邀参加活动的区、市、县(区)和援左单位领导等参观了成就展与书法、美术、摄影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