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酒驾男子弃车逃跑……车上两名女性竟抢着顶罪……

例行的酒驾检查正进行,一位男子却在大马路上弃车而逃。另一路民警则就近控制了车辆,谁知一名女子居然安坐驾驶座。两女子一下车,甚至争相表示,是自己开的车。尤其这位女子强某,三番五次给强调,自己开着车。

不过,第一个揭穿她谎言的,不是她的同车人,而是逃跑的那名男子王某东。民警一测,王某东血液中酒精含量高的惊人。

拙劣的表演被现场揭穿后,这位王某东居然在交警大队里演起了续集——他居然再次矢口否认。一个星期的调查,让证据链逐渐完整。民警拿到了王某东和强某换座的铁证——强某下车的画面。

铁证面前,俩人的戏才演不下去了。不过欺骗民警的后果,可没那么简单。一方面,涉嫌醉酒驾驶的王某东,被从重处罚,处以刑事处罚;而另一边,急于替王某东顶包的强某也栽了。

顶包醉驾者,秀演技,说谎话,实际上已经涉嫌作伪证。

强某最终被处以行政拘留七日,并处300元罚款的处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