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真给力:玻璃机身+麒麟970+全面屏+6GB+双摄+快充,降至229

时间飞快,转眼间2018年已经过去了一半,上半年的国产手机市场拼杀可谓是相当的激烈,下半年随着苹果新机已经发布了,其中iPhone XS 和XS MAX已已经开卖了,国产手机厂商也是准备发布下一轮的新旗舰手机了,当下网友最为期待的就是华为的mate20系列,以及小米的MIX3。尤其是华为,凭借着mate系列和P系列在高端手机市场表现越来越稳了,今年的苹果新机在拍照上还是未能超越4000万徕卡三摄的华为P20pro

上个月底华为发布了今年的旗舰处理器麒麟980,创下了六项世界第一,而在9月13号凌晨苹果新品发布会结束后,华为余承东发微博表示:稳了。可见依然还是信心十足,不少看到苹果的新品后,也去微博纷纷评论确实稳了。如今距离10月16号也是越来越近了,华为也是提前对旗下多款麒麟970机型进行降价处理。比如在4月份发布的荣耀10,最高已经出现400元的降幅了。

荣耀作为华为旗下主打性价比路线的品牌,近年来销量步步高升,荣耀10是上半年主打的旗舰手机,这款手机上市后比去年的荣耀9还受欢迎的,以更短的时间突破百万销量,该机有着潮美的机身,正面是刘海屏设计,搭载前置超声波指纹识别,背面是渐变色的玻璃机身。配置方面,搭载麒麟970芯片,标配6GB运存,最高支持8G,64G/128G机身存储可选。后置2400W+1600W的AI双摄,前置2400万像素AI美颜摄像头。内置3400mah电池,支持快充,此外该机也具备NFC,红外线功能,以及HiFi芯片。

最后在价格方面,目前荣耀10标配版6G+64G降至2299元,而6G+128G降至2599元,最高降幅达400元。由于今年的市场竞争更为激烈,许多手机降价速度相比以往也是快了不少,这款荣耀10也不例外,隔壁家的小米mix2s都已经从3299跌至2699了。整体来看荣耀10是一款配置全面,颜值较高的一款麒麟970旗舰手机,降价后性价比还是提升了许多,麒麟970虽然已经过去了一年了,但目前各方面使用还是很完美的,尤其是在升级完GPU turbo技术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