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官方公布s8最佳top20选手! 网友: 太抬举kt战队了!

明天就要开始S8全球总决赛小组赛阶段的比赛了!拳头官方在今天公布了S8年度最佳TOP20选手排名!

其中,来自RNG战队的UZI和IG战队的Rookie选手排名第一第二位!

就榜单来看,最受益的应该是KT战队,今年的拳头真的是太抬举KT战队了!KT战队的五位选手全部入选了这张榜单!

其中Score位列第三位;Smeb位于第五位;Deft位于第十二位;Mata位于第十三位;中单Ucal位于第十九位!

像这种情况在往年是从来没有出现过的!即使是S4时期强大的SSW战队也仅有Mata、Dandy和Imp三人入选,Pawn和撸破这么强的选手都没有入榜!

看得出,拳头给KT这口奶奶的不轻啊|!去年的TOP20中,LZ战队的四位成员位列前十(LZ就是今天的KZ,去年的LCK一号种子),结果LZ在淘汰赛第一轮就被SSG干掉了!今年KT被拳头奶成这样,按照以往来看,估计KT拿不了冠军了!

今年KT在季后赛中并未遭遇GEN.G战队和AFS战队!中国的网友们更看好的其实是另外两支LCK队伍!AFS战队在春季赛季后赛淘汰了KT战队;GEN.G战队在去年的区域选拔赛中3-0淘汰KT战队!可以说KT在面对AFS和GEN战队时并没有什么优势!

在笔者看来,拳头也是真的是太抬举KT了!如果不错意外的话,KT在遭遇其他两支LCK队伍的时候一定会被淘汰!

不知大家怎么看KT战队呢?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