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公布TOP20选手,小狗第一!LPL占据第一、二名

今天上午,拳头公司公布了S8世界赛TOP20选手,与往年不一样的是,今年拳头选择通过实况直播向世界公布这一榜单。

今年此次的直播邀请了Jatt、Papasmithy、Deficio作为主播来公布榜单上TOP20的选手,他们是分别来自北美、欧洲、以及韩国赛区的英文解说。

在拳头公布的TOP20榜单中,来自LPL RNG战队的ADC选手UZI位列第一,来自IG的中单选手Rookie位列第二,后面则是LCK的选手占据更多的排名。

TOP20名单如下

1:UZI(RNG) 2:ROOKIE (IG) 3:Score(KT) 4:Kiin(AFS) 5:Ruler(GEN.G) 6:Smeb(KT) 7:SwordArt(FW) 8:Ming(RNG) 9:Caps(FNC) 10:CuVee(GEN.G) 11:Karsa(RNG) 12:Deft(KT) 13:Mata(KT) 14:TheShy(IG) 15:Maple(FW) 16:Kuro(AFS) 17:Xiaohu(RNG) 18:Scout(EDG) 19:Ucal(KT) 20:Doublelift(TL)

之前一直吐槽拳头这份榜单是毒奶榜,但是真正实力强劲的选手不会因为这个榜单而被影响视力。相信这次LPL一定能够取得好成绩,展现LPL赛区的强大的实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