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毒瘤”Condi疑似被WE雪藏处理:未出席全队LOL直播

最近,最令玩家关注的莫过于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了,今年又将是LPL最有希望的一年。尽管这当中出了一些小插曲,毕竟在韩国比赛,选手们承受的压力以及不公平待遇是要更大一些。但是这并不影响选手们的夺冠热情与希望。

WE战队在去年S7的比赛中表现不俗,是四强选手之一,而在今年的LPL比赛中却表现的不尽如人意。夏季赛直接成为西部垫底,无缘季后赛。而现在的WE已经进入了休赛期,这和去年的表现简直是天壤之别。而一般的电竞职业战队在休赛期时,都会选择开直播或者是训练。而每个战队都有自己的直播平台,比如前段时间RNG入驻斗鱼,而Uzi独留虎牙,EDG战队也是战旗直播。当然WE战队也不例外。

昨晚也就是10月8号晚,WE战队全员在战旗直播平台开播了,之前WE是在熊猫平台直播,而这一次换平台也是一件可大可小的事。毕竟在直播界,职业战队或者而主播换平台是一件很稀松平常的事,粉丝所要做的,不过是手机上多一个战旗直播APP罢了。

WE战队发布的微博很贴心的附上了各个成员直播间的传送门。从名单上来看,开启直播的选手分别有:兮夜、957、Mystic、694、imp、Magic、Missing。而我们都知道WE战队绝不仅仅只有这7位选手,打野选手Condi和辅助Ben都没有出现在名单之内。

Ben为什么没有出现在名单之内,我们不得而知,可能和战队内部变动有关,也有可能和选手的个人状况有关。而康帝为什么没有出现在名单之中,这一点也是大家最疑惑也最关注的地方,网友纷纷猜测可能是被WE除名了。

众所周知,康帝在前一段时间可是闹出了一件大丑闻。在国内公众人物什么东西不能碰,那必须是黄赌毒啊。比如吸毒的明星、涉黄的明星那是肯定会被封杀的,大家也都清楚这些明星的下场,无一不令人唏嘘。而主播或者职业选手虽然社会影响力比不上明星,但是所产生的社会影响同样不容忽视。

康帝的丑闻不胜枚举,出轨这是一桩。普通吃瓜群众对于公众人物出轨的容忍度是极低的,所以这个事件可想而知会给康帝本人和WE战队造成什么样的不良影响。而出轨被爆之后,紧接着的就是PC事件。Condi的前女友爆料其两年内去过无数次会所,并且在S赛期间在武汉PC。任何一个人应该都不能容忍自己的伴侣去PC吧,所以这件事也是引起了众怒。而Condi前女友还爆出了康帝在输掉了比赛之后顶撞管理层兽爷,并且用自己打替补来威胁兽爷,真是好样的。

从种种爆料来看,Condi无疑已经成为了一名劣迹斑斑的职业选手,再加上康帝的现状,恐怕很难再有什么出色的表现了。所以WE战队的直播名单从另一方面也隐隐透露着康帝被WE除名的信息。如果康帝是战队不可或缺的选手,那么可能WE还会容忍一番,而Condi状态下滑,WE想要冷藏康帝也就无可厚非了。

康帝变康弟,龙男变鸡男,康帝的辉煌成就可以说是无人能敌,这一次康帝是把自己的职业生涯也搭进去了。WE的微博就是变相的将康帝除名,并且官方至今也尚未澄清,看来康帝的职业生涯可能是要到头了。

而关于电竞选手频频爆出丑闻,有一位网友的说法非常扎心:没有这个游戏,这些人真不知道去哪找这么好的事,工资高,女粉丝也多,还不知足,打出成绩了也不知道珍惜 。事实确实如此,所以各位电竞选手还是要管住自己,收敛一下,一旦被爆出丑闻那么很有可能葬送的就是自己的前程啊。各位小伙伴对于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评论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