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拳头官方公布s8赛季top20,第一无争议,见证王朝更替!

最近,世界赛正赛就是马上就是开始了。而在比赛之前拳头官方也是公布了今年表现最好的20位选手

这是拳头官方公布了,可谓是非常的具有含金量,毕竟不是什么媒体,拳头官方公布的还是很具有权威性的

第一名是谁大家应该都是能够猜到的,没错就是我们的小狗。今年冠军拿到手软就是只剩下一个s赛的冠军了,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去年的第一名是谁,去年的第一名就是我们更熟悉的faker,大魔王,只要是lol的榜单,谁排第一都是可能存在争议,但是李哥排第一,大家的争议是最少的,因为李哥已经是证明给世界看,就算是队友不给力,自己依旧是能够扛着队友进入总决赛。

去年的李哥实力真的是很强,8强,4强,如果不是李哥,skt真的就是很悬了。

然后就是第二名肉鸡,肉鸡在lpl连下春季赛和夏季赛的mvp,实力很强,今年的状态也是很好。进入世界赛的肉鸡也是非常的有自信,第二名也是实至名归

然后就是RNG的众人,RNG的好成绩并不是小狗一个人创造的,而是身边还是有一堆非常好的队友。队友的排名也是很高,毕竟如果队友像今年skt的上野一样,就算李哥在神也是带不动

明天就是世界赛正赛开打的时间了,RNG明天会是有比赛,将会迎战C9好像是。

加油吧,lpl,拿个冠军回来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