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拳头官方“毒奶榜”Top20正式公布,史上第1次非韩第1

自从S4那年EDG的ADC那美被拳头公司给了个世界第一ADC,然后在吃了一碗牛肉面后就迅速陨落后,所谓的拳头排名都被网友们称呼为“毒奶榜”。尤其是后面种种经历让这个“毒奶榜”称呼的可信度越来越大,

首先让我们来看拳头的第一个毒奶榜,也就是S4的全球20强选手排名。其中最强中单的Dade在半决赛就被他们在OGN稳压一头的SSW给淘汰了,无状态这是连续第二年S赛被皇族给淘汰。那美就和我们刚才说的一样,昙花一现。

S5的时候就这个毒奶榜的毒性就更强了,当前十里除了Faker和FNC的辅助黄星,全都是LPL的选手。然而当年的LPL却经历了一次最惨痛的滑铁卢,堪称LPL历史上最黑暗的惨败。

16年的毒奶榜就稍微正常了一些了,可能毒性在去年被用过量了,但是依然波及了不少人,比如排行榜第一的Smeb在半决赛被淘汰,第三第四的Deft和厂长止步八强。

而去年S7的毒奶榜仅次于S5的毒性,不过这次毒的不再是LPL了,而是LCK。排名前10的有4个LZ战队的选手和2个SKT的选手,然而这两个队全都被名次靠后的SSG战队给3:0,看来这次就连Faker也没幸免于难。

然后就是拳头刚刚发布的今年S8二十强,其中第一名果不其然给了UZI,这也是自从有S赛20强榜单以来,第一次由非LCK赛区的选手拿到排行榜第一的情况。不过说实话,虽然拳头给的排行榜是当下最权威的榜单了,但也无法取得所有人的信服,毕竟就算再权威的榜单也是由人选出来的,而且选手的强度也受到队伍和位置等各方面的影响,所以这个榜单只是看看就好了,比起说我们LPL有着世界上最强的ADC和中单,我们跟担心的是这次会不会又是毒奶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