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拦车倒卖“网红”米糕 一黄牛被警方拘留10天

虹桥地区的一家米糕店最近成了人气网红美食店,每天光顾的食客络绎不绝。对于吃货来说,排队品尝美食本是常事,但火爆的生意也招来了“黄牛”。为高价将糕点卖出,这些“黄牛”直接站在路边拦截车辆兜售造成交通拥堵,闵行警方及时打击,一名“黄牛”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

图说:黄牛拦车兜售人气网红米糕。警方供图

9月17日上午,虹桥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紫藤路上一家米糕店附近有“黄牛”高价转卖人气美食。接到报案,派出所立即开展调查。通过查看米糕店周边监控,民警发现有一名黑衣男子频繁向周边过往车辆兜售米糕。下午1时许,办案民警在米糕店附近守候,“黄牛”再次出现时两路包夹,将一名尚在兜售米糕的“黄牛”张某抓获。

据了解,嫌疑人张某见生意火爆的米糕店排队人数多,觉得有利可图,就雇佣他人排队购买米糕,购买成功后,张某在米糕店附近拦截车辆兜售米糕,把原价15元的米糕以60至80元不等的价格兜售给他人。除了加价销售,张某多次拦截车辆的行为,也严重影响了紫藤路上的道路交通秩序。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违法行为,被闵行公安分局处以行政拘留10日。

通讯员 王夏荣 新民晚报记者 潘高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