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还款走上歪路 盗耕牛还债被抓现行

为了还债,四川省攀枝花市的魏春某竟然打起了盗窃筹款还债的主意,9月27日凌晨,他驾车远赴距离家几百里外的峨山县一村子盗窃了一条耕牛,没有想到,在返回的途中,他被易门警方人赃俱获。

9月27日3时30分许,易门县公安局巡特警在易门县安易线水桥村委会路段检查一辆号牌为川D****号的货车时,发现该车上载有一条黄牛。经询问,该车驾驶人魏春某称车上的黄牛是从峨山县塔甸镇以7600元向农户购买的,准备拉到武定县出售。但是,民警发现其在回答问题时神色慌张,前言不搭后语,无法说清其购买黄牛的具体经过,而购买黄牛的价格又明显低于市场价格,有盗窃的嫌疑。经调查,魏春某所载的黄牛正是峨山县富良棚乡一农户家当晚被盗的耕牛,涉案价值13000余元。在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魏春某交代,他为给其父亲治病欠下大笔债务,9月26日,他想起在峨山县修路时见路边一农户家中有一条耕牛,于是他拆除货车号牌后,连夜从四川攀枝花驾驶货车来到峨山县将农户家的牛盗走,本以为他的行为做的隐蔽,但还是没能逃过民警的眼睛。

目前,犯罪嫌疑人魏春某移交峨山警方调查处理。

来源:易门警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