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两驴友天黑迷路装八寨 大悟警方全力救援

在刚刚过去的小长假里,

小伙伴们是宅在家里蜗居看片,

还是潇洒的出门看世界去了呢~

这出门玩耍一定要注意安全,这不,假期里,大悟县公安局夏店派出所就接到了一起警情,在大悟县夏店镇二畈村装八寨山上,有两个河南驴友因天黑迷路被困山中。

接警后,根据驴友微信发来的位置信息,和可以看到高速公路和一个厂大门的信息,夏店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并联系村干部找熟悉装八寨情况的人分批上山进行救援。经过半小时的搜寻在山中找到被困的两名驴友并将驴友安全护送下山,民警向其询问伤情,二人均称并未受伤,民警将二人带到夏店街上休整。

经了解,两名驴友来自河南信阳,在网上看到装八寨景色怡人,当日下午驴友王某,李某骑自行车来到装八寨游玩,一时间玩的兴起忘记了下山,等到意识到下山时天色已晚,找不到下山的路。 警察蜀黍温馨提醒:

大悟县夏店镇装八寨为自然风景,还未人工开发,山路崎岖险峻,景色虽怡人,上山前要充分做好登山准备同时计划好下山时间,以避免发生不必要的险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