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点赞管家帮预存返现福利 享受更好服务省更多钱

十一黄金周,家政巨头管家帮一波给力的促销政策让新客户享受到空前的优惠,既满足了家政服务的刚需,又节省了大笔的开支,这种普惠大众的做法让管家帮赢得了不少市场赞誉。

但也有不少已经雇佣了家政服务员的“老客户”即将面临续费而感觉错失了优惠政策,但又不舍得放弃已经“胜似家人”的服务员。如何做到既让已经雇佣了家政服务员的“老客户”省钱又能让服务员安心为老主雇继续服务?以“让天下家庭后顾无忧”为企业使命的管家帮又推出了专门回馈老客户的“预存返现”福利。让所有使用家政服务的客户家庭省更多的钱,还能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让客户更省钱服务员多赚钱 签约返现60%

面对供需矛盾日益突出的家政服务市场,一个家庭能找到找到自己称心如意的家政服务员并不容易,以找保姆为例,家庭找保姆不光要考虑价格,还要考虑保姆的人品、服务质量、专业能力、脾气秉性以及是否和得来等。但由于供需矛盾突出,家政服务员薪酬年年水涨船高。想留住好的服务员让她安心工作,就要让她多赚钱,而想留住老客户,就要让客户更省钱,这种“不负如来不负卿”的办法对于家政公司而言似乎不可能,但管家帮却做到了。

老客户签约就返现,最高返60%

通过多年的家庭生活服务生态圈建设,管家帮利用独一无二的“规模优势”推出了针对客户及家政服务人员的福利政策。福利政策为客户预存工资,存得多,返得多,即服务费返还政策,简单来说就是:双方还是原来的雇佣关系,服务人员没有变、服务人员的工资没有变。只要在管家帮签定合同,就可以得到管家帮额外给予的奖励,返现比例高达首月服务费的60%。

一、奖客户,让雇主省钱更省心

客户奖励政策:客户带已雇佣的家政服务人员,来管家帮签延续性订单,管家帮额外给予客户首月服务费的20%的奖励。换言之,客户享受同样的服务,相同的家政服务人员,雇佣关系不变,换个平台签约,就能省钱。

二、奖服务员,收入更高一举两得

家政服务人员奖励政策:家政服务人员带客户,来管家帮签延续性订单,管家帮额外给予家政服务员首月服务费的40%的奖励。举个例子,若家政服务人员每月服务费为6000元,参加此次活动,雇主将获得1200元奖励,服务人员获得2400元奖励,共计3600元奖励。家政服务人员首月服务费越高所获得的奖励越高。换个平台签约,雇主、服务员都受益。

需要注意的是:1、客户可选择现金预存,也可选择白条支付,白条支付需缴纳3%白条服务费,管家帮将赠送等额的礼品卡,让你不多花一分钱。2、家政人员自己服务上户的,无带单渠道提成,上户奖励发放给上户服务人员(服务人员首月服务费的 40%);3、客户产生退费的,需返还所有奖励;4、月嫂订单不适用此奖励政策。

三、多存多返 老客户更优惠

客户签单政策:

采用现金支付方式客户,预存6个月服务员服务费及购不低于服务员半个月服务费同金额的解决方案,签单客户得“返还客户半个月服务员服务费”奖励;

预存12个月服务员服务费及购不低于服务员首月服务费同金额解决方案,签单客户得“返还客户一个月服务员服务费”奖励。

该政策适用工种为:育婴师、保姆、养老陪护。

采用白条支付方式客户是这样的优惠:办理12个月服务员服务费等额的白条及缴纳3%的白条服务费,签单客户得“赠送客户与白条服务费同等金额的礼品卡”奖励。

需要注意的是:未到合同期退费的扣除返还部分后予以退费,客户所购解决方案依据实际使用情况,按市场价折算后退还余额。

客户签单政策

客户和家政服务员来管家帮签约服务

面对新政 市场反映不一

记者观察到,管家帮预存返现新政一出台,立刻在家政市场掀起了不小的波澜,通过走访和总结,大致反映出三种声音。

1、家庭客户:普遍叫好声一片,对客户的走访中,记者获悉,在服务质量差距不大的情况下,谁家更省钱、更实惠,客户就选谁,已经成为了消费常态,更何况家政品牌管家帮是中国家政行业中的翘楚,不仅服务质量遥遥领先,企业实力和商业信誉更是有口皆碑。对于一家在中国家政行业稳健运营12年的大型互联网家政平台,每年上百亿的交易额就是它实力的最好体现。

2、家政服务员:有人观望,有人跃跃欲试,也有人兴奋不已。在对家政服务员的走访中,记者发现,大幅度的奖励政策,让许多家政服务员难以置信,但一些熟悉管家帮的家政服务员已经行动起来。据记者采访遇到的张阿姨表示,她已经成功说服雇主和她一起到管家帮签约,自己不仅拿到了40%的首月工资现金奖励,也为雇主省下了首月工资的20%,而且预存的工资让自己服务更踏实,更安心。更有信心做好家政服务。这是一个一举多得的好事。

3、家政企业:有点尴尬,但无可厚非。在对部分家政企业的走访中,记者发现,管家帮新政的确让一些中小家政企业有点尴尬。因为这么大的促销力度,的确不是一般企业能够做的起的,但管家帮有实力烧钱补贴客户和服务人员,这种促进家政市场繁荣的做法也似乎无可指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