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韩奇侠闪电狼,LCK迎来三连败!笑笑:五个韩国人赢不了!

今天是S8世界总决赛小组赛的第二天,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AFS不敌FW, LCK赛区迎来了他们的三连败,而这个结果也是让许多人感到意外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回顾下比赛具体情况吧!

​双方阵容

FW选用:厄加特、盲僧、塞恩、卡莎、慎

AFs选用:阿卡丽、奥拉夫、维克兹、霞、酒桶

阵容一出便有不少网友表示FW阵容和昨天RNG的很像!是否是因为之前对练的原因呢?

对于网友的这番疑问,笑笑则表示: FW和RNG的阵容还是不一样,如果是RNG,不会选厄加特这种笨重的英雄,会让慎上单,然后辅助来一个牛头,不过之后比赛估计牛头都出不来了,稳定控太变态了。

​刚开局双方打的还比较和平,但是当FW拿下大龙以一刻,经济差瞬间拉大快5000,随后FW中而强开推下塔,打出一波一换一;接着FW下路抓死带线的阿卡丽,卡莎瞬间击杀,之后开始RUSH大龙,想要抢龙的奥拉夫被稳健击杀,最终FW在二拿大龙后直接推掉了AFS的水晶,结束了比赛,同时也延续在世界赛上“抗韩奇侠”的美称。

​在比赛结束时,笑笑还借着之前Khan嘲讽LPL的话,大呼:“五个韩国人赢不了!”。

对于这次比赛LMS赛区有网友嘲讽道:“韩国没Faker就不行了”,并且还有网友给予FW超高评价,表示:“今天的表现和RNG差不多!“。 ​

​今天的这场比赛,大家是如何看待的呢?欢迎下方评论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