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世界赛:韩国战队颓势依旧,AFS再次败一场,出线已成悬念

一年一度的英雄联盟S系列总决赛已经拉开帷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6支顶尖强队将在韩国决出今年英雄联盟领域当之无愧的NO1。相信大部分观众应该都知道在以往的英雄联盟S赛事中韩国LCK赛区的队伍一直都牢牢占据着第一的位置,在多年的S赛历史中,韩国战队就如同一个大魔王一般,一次又一次的摧毁了我们LPL赛区的队伍夺冠的梦想,今年随着我们LPL实力的提升,大部分观众都对这次的S8赛事充满了信心,但不得不说的是今年韩国LCK赛区的队伍依旧是我们最大的对手,然而在第一天小组赛的比赛中,三支韩国战队就有两支战队输给了来自实力较弱的欧洲EU赛区,这可以说是让很多人都大跌眼睛,非常真实了。

S8第一天的小组赛可以说是非常让人意外的,韩国战队在自己的主场频频爆冷,但是当小组赛来到第二天的时候,韩国战队AFS却仿佛颓势依旧,在第二天的小组赛中AFS战队迎来来自台湾LMS赛区的FW战队,在这场比赛中AFS选择了让上路Kiin拿到了Carry能力非常强的阿卡丽这个英雄,但是在受到一定程度的针对后,世界第一上单也Carry不动,再加上其他位置全场迷茫的情况,在这场比赛中FW几乎是全场压制住了AFS战队,在游戏时间42分钟的时候就拿到了比赛的胜利。

相信了解S系列赛制的观众应该都知道,S8小组赛是一个积分制的,各战队按积分来决定出线情况,而一支战队在小组赛中正常情况下是要打六场比赛的,现在AFS已经率先输掉两局了,可以说已经是有些危险了,要知道去年我们LPL的EDG战队就是因为在小组赛前期输了三局的原因,就算后期发力也没能出线,今年的AFS战队与去年的EDG可以说是非常相似的,同样是频频爆冷,所以说AFS今年小组赛出线都恐怕有些悬了,大家觉得呢?

最后,各位大佬,大家对今年的S8赛事,对今年韩国LCK赛区的爆冷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互动留言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