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有个性,AI深度优化带来快捷体验

如今打开网络,时不时就会看到人工智能的信息。虽然目前还无法达到如科幻片一样的境界,但是AI人工智能的发展,也正在悄然的改变我们的生活。手机就是其中一个很好的例子。这几年智能手机的高速发展,不仅让它成为人们生活中普及的工具,同时也在不断满足用户日益提升的需求。OPPO今年发布的高端旗舰机型OPPO Find X就以它出色的外观设计、独特的结构、强大的拍照等性能,受到了业界和用户的肯定。其中深度融合的AI智慧系统更是极大的提升了手机操控的便捷性。

AI语音助手,动口不动手

我们在生活中常常可以遇到不方便用手操控手机的场景,而OPPO Find X搭载的智能AI语音助手,就可以让用户解放双手,只需动动嘴就能方便的操控手机。比如你正在家里打扫卫生,想用手机听一下音乐,就只需说一句"小欧小欧",就可以开启语音助手,然后再根据需要,搜索到自己想听的歌。为了不受其它环境因素影响,OPPO Find X搭载的智能MIC还具备生物识别功能,只有机主的声纹才可以解锁,其它人是无法做到的。

当然小欧语音助手还可以通过长按电源0.5 s来开启,除了一些常见的如打电话,播放音乐等语音操控,还可以实现发微信、发红包,呼出扫码付款等一些特殊功能。让你真正的体验到AI智能语音下的简单操控。特别是OPPO Find X升级到了ColorOS 5.2系统后,让AI智能语音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从而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负一屏生活小助手,快速查找各种信息

快节奏的生活,使我们的习惯发生了很大的改变。特别是数据化时代,有效快速的了解各种生活服务信息,会带来很大的便利。OPPO Find X采用了负一屏的界面设计,将各种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服务信息,收集在一起,做到简单方便的查询和提醒。如果想外出旅行,可以通过负一屏快速查找出行的公交、火车、航班等信息,并且及时收到天气,突发情况等信息的提醒,还可以通过这一功能实时接收到热门新闻的推送。出国游玩时,可以使用负一屏快捷开启语音翻译、智能识物、汇率换算等功能,让你快速的找到自己所需要的信息。

AI学习功能,手机更懂你

OPPO Find X除了语音交互和负一屏,手机所搭载的ColorOS 5.1系统中还融入了AI学习功能。手机可以学习用户在日常生活中的操作习惯,从而对用户的当前操控进行预判,并且通过AI预加载应用,使应用加载的速度变得更流畅。除此之外,系统还可以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采集人脸的296个特征点,根据五官特征从800万种美颜方案中匹配出最佳美颜效果,从而为用户带来更自然美颜效果。

从上面可以看出,OPPO Find X 深度融合的AI技术与生活紧密结合,为用户带来了更为人性化的操控体验,使生活变得更快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