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索:我无尽能够秒人,蛮王:我比你更快,他:你们让开

亚索这个英雄在游戏中是具有非常高的出场率了也深受玩家的喜爱在游戏中不管输赢,只要选一场亚索快乐就完事儿了,所以被玩家们亲切的称为快乐亚索,但是亚索的伤害却属实不低,只要亚索出了核心装备绿叉和无尽之刃之后。

任何脆皮英雄都抗不住压缩的一套输出,而且亚索出了两件核心装备之后,只需e加q技能就可以要敌方脆皮半血以上,在同装备之中,有很少能够打得过亚索的,毕竟亚索的被动可以为他增添百分之百的暴击效果,而且无尽之刃改版后,可以将多余的伤害转变为真实伤害,这也是为什么亚索会被成为强大的关键原因所在。

蛮王,蛮王可谓是无尽之刃最大的受益者之一,蛮王在游戏中被称为蛮三刀,也是因为无尽之刃的存在,无尽之刃可以为蛮王提供暴击翻倍的效果,而且在出了电刀和无尽之刃之后蛮的伤害就会非常爆表,而且在前期只要出了两件核心装备的蛮王,切脆皮往往只需要三刀就可以带走,并且无尽之刃改版后,多余的暴击可以转化为真实伤害,让蛮王在站撸坦克时也是不虚的,使蛮王获得了最大化的爆发能力,让他真正的成为了蛮三刀。

男枪,男枪改版之后,他的输出能力变得非常爆表,而且也有adc转为打野英雄,男枪在打野时可以基本做到无伤的程度,就算一级不需要队友的帮助,男枪也可以顺利的拿下野怪,而且男枪的清野速度也非常快,可以更好的帮助。

线上的队友gank,改版后的男枪爆发非常高,而且出了无尽之刃后男枪他的伤害就会非常明显,只需要两枪就可以带走敌方脆皮的英雄,而且我男枪他的攻击只有两次,买两次换一次子弹这也是男枪普通攻击爆发非常高的原因,除了无尽之刃后的男枪堪称秒杀最快的英雄之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