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暴击大魔王排行:看,对面有五个人落单了!

暴击大魔王们:看,对面有五个人落单了诶!王者荣耀暴击伤害是最能够秒人的,尽管有些英雄可以选择暴击装备,但无奈不敌天生自带暴击的英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王者荣耀高暴击英雄排行,噫呜呜噫,都是哪里来的大魔王啦!

阿轲

阿轲暴击大魔王们:看,对面五个人落单了诶!的暴击机制是背后切入百分百触发暴击伤害,但是阿轲的暴击对野怪限制在1500,不过对敌人背后切入的话还是可以一二技能秒的,阿轲强度主要是在机制上,所以排最后一名。

出装推荐:红野刀+抵抗鞋+无尽+暗影战斧+宗师+碎星锤

孙悟空

猴子是天生就有20%的暴击几率的英雄,在顺风局猴子的三棍是可以直接秒下坦克的,但是后期就不好说了,不过秒脆皮还是可以的,暴击伤害也需要打出三棍才能更顺利的拿下脆皮英雄。

出装推荐:红野刀+攻速鞋+无尽+电刀+宗师+碎星锤

铠的暴击伤害其实就源于他的二技能被动一刀,这一刀被动是冲砍,会增加物理伤害,让铠能打出很高的暴击,之前是可以直接一刀秒脆皮的,现在的话有点难度,不过暴击伤害还算不错,可以排第二名。

出装推荐:抵抗鞋+暗影战斧+无尽+宗师+名刀+破军

孙尚香

大小姐的暴击伤害是最高的,后期只要一枪就可以秒脆皮,对的就是仅一枪,一技能的一枪,最高触发的暴击是可以达到10000+的,基本一枪,血条直接就没了,大小姐跟上面的其他英雄不同的是,就仅仅一个一技能而已就可以秒人。

出装推荐:攻速鞋+小吸血剑+无尽+宗师+破晓+名刀

后期小吸血可以升级大吸血,或者制裁,名刀可以互换复活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