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女前台在上夜班的时候,总是脾气很臭,不给住宿人好脸色?

文/行走天涯

为何女前台在上夜班的时候,总是脾气很臭,不给住宿人好脸色?

我们不管在旅游还是在外出工作的时候,首先要解决的一个问题就是住宿,酒店和小的宾馆就成了大多数人的热门选择,但是很多时候,我们在办理入住时就会发现很多酒店的前台工作人员脾气真的是太差了,虽然这些前台大多数都是年轻漂亮的女性,可是就像到了更年期一样,尤其是在接待夜间要求住宿的男人的时候,总是脾气很臭,爱摆脸色,这是为何呢?

其实也不怪这些漂亮的女前台这样去做,有时候太热情了反而会对前台的安全造成一些影响,不信的话很多男同胞听完估计就能理解了!

其实前台的工作根本就不想表面上那么靓丽,她们虽然穿着制服,画着妆,看起来非常的高端,但其实前台的工资是非常低的,又由于长时间的白天黑夜的工作颠倒,所以大多数的女性的生理作息就不是很好,内分泌紊乱,对人的态度肯定就不会太好了,这是前提,其次,很多夜间来住宿的男人多数都是喝醉了酒来的,一身酒气不说,还满嘴的污言秽语,女前台愿意接待就怪了,甚至会将前台拉到房间里面去,像大型的酒店前台自然不用担心,但是很多小型的宾馆,根本就没有保安,夜间的时候一个女孩子也是非常不安全,自然就很讨厌夜间来开房的男人了!

还有很多来开房的男人们不是独自一人来的,而是带着女同伴来的,但是连身份证都不愿意出示,而是拿别人的身份证,前台也是为了确保安全才不同意给住宿的客人开房,因此就会跟对方发生口角,要是一些脾气暴躁的男人直接就会动手了,这样的例子在网上是屡有发生的,甚至还有一男两女一起来开房的,前台肯定不希望在自己工作的酒店或者宾馆发生一些意外或者不好的事情,这样也很可能影响酒店的声誉问题,毕竟前台也是来工作的,还是得听老板的,但是背锅的就只有前台了!

所以在夜间去酒店住宿的时候,也要跟前台互相理解一下,只要合理入住,前台也不会刁难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