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不敌RNG,赛后在推特上大放厥词:我们会以四连胜来结束小组赛

今日的S8世界赛小组赛第二日,两支韩国队再次迎来了败绩,AFS不敌闪电狼FW,拿到了自己的二连败;GEN也不敌RNG,小心翼翼了一整场,最后一分钟被Letme带走,同样拿到了二连败。

赛后GEN也在推特上对前两次比赛的失利做了总结,并且发表了自己队伍的宣言:接下来会以四连胜来结束小组赛。没想到在评论区就遭到中国网友的嘲讽。

GEN和RNG两队之间的爱恨纠葛,相信不少小伙伴们已经耳熟能详,缠缠绵绵了三年,今年都未能分出胜负。同为B组的两队,除了是此次S8夺冠的热门,同样也是小组第一的热门种子队伍。

RNG对上GEN,不少网友肯定还是认为两队对半开。尽管目前的状态来看,RNG的赢面更大,但也不能说是稳赢,毕竟RNG也好GEN也好,两支队伍都是属于比较慢热的队伍。

其他的两支队伍C9和VIT无疑是臭鱼烂虾,在B组的两位大佬面前,也只有被吊打的份。B组小组第一的队伍,不是RNG就必然是GEN。

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首日对阵VIT的比赛,GEN居然曝出了冷门,被欧洲法王的艾克秀到头皮发麻。最后关头纠结远古龙的时候,又遭艾克和卡莎偷了家。

今日GEN对上了RNG,全场小心翼翼,稳扎稳打了三十分钟左右,过于装的尺弟被Letme找到机会,一波开车带走了尺弟,RNG也从中路一塔一路推到了GEN的水晶。GEN迎来两连败,位于B组垫底。

比赛结束后,GEN也是在推特上发表了自己的赛后感言,总结下来就七个字:可以赢,但没必要。随后更是大放厥词,称将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倾尽所有,以四连胜来结束自己的小组赛。

没想到推文刚刚发表,评论区就引来中国网友的嘲讽。一张Letme的塞恩和尺弟霞的特写,并配文:快上车,尺弟,回家了。对尺弟最后一波闪现停车以及GEN的嘲讽瞬间拉满。

国内的网友看到这一条推文之后,也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网友认为吹牛这种东西谁还不会了,也有网友认为反正今年是在韩国本土举办S赛,不用游回去就随便说。

8012年了,欧洲人都已经后来者居上,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自大的韩国人还总以为自己无敌。不管如何,这样的“自信”心态还是非常值得钦佩,但并不值得学习。

希望GEN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瞧不起VIT,打北美捞比也当匹配打,更别看得起RNG,四连胜指日可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