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想教育一下deft,deft:乒乓球是你们赢了,游戏是我们赢!

不知不觉,英雄联盟S8小组赛的比赛就到第四天了。在前三天的比赛中,LPL取得了全胜的战绩,RNG已经结束了小组赛第一轮的比赛,IG和EDG都将在今天打完最后一把第一轮的小组赛。IG所在的D组作为最轻松的小组,这场比赛对战100T应该是没什么问题了,但EDG将对战的是LCK最后的希望KT战队,所以LPL能否继续保持全胜的战绩,就看EDG今天的表现了,可以说EDG的压力是很大的。

在比赛开始前,又到了常规的骚话环节,不过EDG对KT的骚话环节却让人看起来非常和谐,因为两队选手间关系不错吗?

首先meiko表示因为分组他们必定在A、C组,所以早就做好了遇到KT的准备,并且准备好了针对KT的打法。

然后画面切到厂长,厂长表示他和meiko都非常希望能遇上KT,因为想要好好教育一下deft!

接着deft表示,虽然之前一起打乒乓球时,是你们赢了,但在游戏上,会是我们赢!

然后对话刚刚有点火药味,大家就又看是聊起了日常。meiko开始回忆之前deft在EDG的趣事,因为他们每天早上都要做早操,而deft却总是为了逃避做早操,不是躲在被子里就是躲在厕所里。deft表示他只是不喜欢运动,而且meiko跟他一样。

接着deft表示想看看自己离开EDG后,EDG成长到了什么样子,并且希望EDG能打得更好一点。meiko则说以前越好一起在世界赛上相见,但去年deft却缺席了,现在就想在世界赛上赢他一次。

最后厂长也表示希望小组赛打完后,大家有机会一起吃个饭或者干点什么事。

看来KT和EDG之间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样,火药味浓重啊,两队还是非常和谐的。不过也对,毕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最后希望EDG能在这次比赛发挥出色,击败KT保持LPL全胜的战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