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击败Gen.G的视频又没了?掩耳盗铃的LCK了解一下

在小组赛的第二天RNG战胜LCK赛区Gen.G战队之后,国内各大主播、职业选手以及广大粉丝们都纷纷发电祝贺,同时还不忘“毒奶”一波LCK,联系到之前LCK方面对LPL做的种种针对,这次在小组赛上战胜他们一次可谓是大快人心之举,甚至鉴于之前LPL的遭遇,在第一天AFS与Gen.G输给EU赛区两支队伍之后,不少人都声称:看他们输了,简直比看LPL赢了还解气,但可笑的是赛后LCK竟然还将这次比赛的视频给禁播了。

比赛被禁播了

然而就在小组赛的第二天,LPL真的战胜了LCK。在双方对局中,前期各分秋色打的有来有回,UZI的希维尔一直被对方虎视眈眈,导致从头到尾都在苟发育不敢上前,而对方的AD霞也同样如此,可就在最后一波中路团霞交掉了双招与大招之后一切都发生了改变。

相关网友评论

双方人马在中路僵持,而霞由于没有技能所以苟在最后,而RNG这边也一直在找机会,可是由于Gen.G下路兵线实在太好,于是上单CuVee去下路带线,而打野奥拉夫则是迂回上半部野区做视野,所以中路就只剩下中单露露与下路双人组,见此,Letme塞恩果断开车,直接撞起没有任何保命技能的霞配合瑞兹大招绕后,直接秒掉了下路双人组,从而一波推掉基地。

Letme开车

论到上单带线,队友忽然打团确实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情,而这次团战之后,尺帝确实成为了“背锅霞”,若是他能小心一点的话,那顶多也是下路换中路,如果清兵快,RNG这边甚至都上不了高地。可就因尺帝太过大胆,从而给RNG找到机会,双双开车拿下了比赛。

RNG击败了Gen.g

在S8未开始之前,Gen.G全员都希望能与RNG在世界赛上正面较量一番,果不其然也抽到了同组,可是却以失败告终,事实证明了人太狂还是没什么好结果的。而在比赛之后,LCK又像亚运会那样,直接删除了比赛视频,可当真是一点也输不起啊,赛前扰乱对手心里状态,输掉比赛后又是篡改成绩又是删视频的,难道就没有一点大度而言吗?

Faker

相对而言,同为LCK赛区的Faker就正直的多,输了就是输了,根本就是自己的原因,输了的时候,说什么都会是借口。在这一点上,掩耳盗铃的LCK,还都需要向Faker多多学习才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