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版本理解全面落后, 连输两局uzi被完全摸透, bp再不变阵危险!

欧美捏住RNG命门?把把死蹲下路,UZI套路被摸得一清二楚!

感觉和前几年的EDG/DGL有点像啊......是的,RNG各个位置都吹无敌,无敌下路组合,无敌上单让帝,无敌中路小虎,p用没有,都是混子,ig杜不传能混因为中下稳定c,rng碰到这种局都在甩锅都不敢站出来。熟悉的letme,xiaohu,熟悉的RNG又回来了。

有没有带姿态啊,卧槽......letme已经打皮掉了,这时候上香锅真的没用的。为什么RNG还在执行以前那一套BP战术呢?你是S8夺冠热门,大家不研究你们研究谁?为什么不换点思路?为什么不创新一下?这次世界赛的BP早变了,打到现在,欧美赛区已经先搞懂世界赛什么阵容厉害了,他们那套阵容,就是被开了上盾老牛拦一手,老牛无脑先手,开到辛德拉接后手晕,肾下来接嘲讽,秒掉UZI就赢了,除非自己失误否则稳吃你;而RNG和GG还在迷信自己擅长的阵容,阵容再不变的话估计永远赢不了,其实实力方面真的差距不大了,差就差在版本的理解和阵容的差距。

再说一句,RNG原来厉害是因为理解确实领先,但是欧美赛区现在找到稳吃你的阵容了,现在就看怎么变阵了,你能找到可以打这套阵容的,或者你BP做的好,把这套体系拆了,你就能赢,否则真的是稳稳的吃你,现在看来C9教练确实悟到了,现在就是要打架莽你,选带控的前期厉害的前期莽到你发育不起来,然后就赢了。

LCK解说说rng是最终boss,现在想来就像是讽刺啊,套用iboy说的:“这就是LPL吧"!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