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揭秘C9的秘密武器!Faker压箱底的英雄,成为C9晋级八强的大招

LOL作为NA赛区的三号种子,C9战队这一趟S8之旅堪称是非常梦幻了,S8入围赛阶段,小组赛4-0全胜晋级,淘汰赛3-2艰难击败GMB战队,入围赛阶段基本上都是逆风翻盘,打得非常吃力,S8小组赛第一阶段也是1-2的战绩,被GenG和RNG屠杀。但是谁曾想,小组赛第二轮,C9战队3-0全胜,最终4-2晋级S8八强!

而让C9战队起飞的关键,就是C9战队的中单时光体系,核心英雄是中单时光老人,常见的时光+人马+轮子妈体系,在面对GenG的时候大放异彩,C9战队能够晋级八强,完全依赖时光老头。

而时光老人曾经是SKT中单Faker的压箱底英雄,也是Faker职业生涯唯一一个100%胜率的英雄,如今却成为了C9的大招,究竟时光老人这个英雄有什么神奇之处呢?

首先看这个英雄的优点,Q技能高加成伤害,W减全技能CD,E技能加速减速效果明显,R技能大招复活。QWQ连招瞬间爆炸伤害奇高,哪怕是纯肉坦克都不一定扛得住,就算QWQ失误,拿来封路封走位也是很出色的,W技能的存在让R技能CD非常短,一场团战能放两次大招复活,E技能可以让自己以及队友更加灵活,同时能让对手移速变慢。这英雄天克莽夫!

其次就是弱点,配好要好,对熟练度要求非常高(玩过就知道时光平A真的是蛋疼),补刀吃力,对R时机把握要求高,自己太脆容易被秒,对线打团给团队提高容错率但自己没有容错率,可以说这种英雄不是一般人能用的。

中单时光老人需要配合强势打野,比如赵信、梦魇、奥拉夫,特别强,Q挂在脑袋上给个E加速直接就冲阵了,有R技能也不怕被秒,站起来继续冲。配合人马,能够让人马获得高额的移速,要知道人马E技能伤害适合移速挂钩的,后期人马配合时光冲阵效果也非常明显!

时光对线害怕辛德拉、乐芙兰和亚索这三个英雄,乐芙兰辛德拉一套秒人技能,时光根本扛不住!同时时光虽然喜欢梦魇,但是也害怕梦魇,因此一般时光需要在对面选出食草型打野的时候选是最好的。

时光算是体系型英雄,看比赛多的知道Faker最压箱底的英雄就是时光老头。C9战队敢选择时光是因为有一套合适的体系,目前来看就是梦魇、赵信、人马、奥拉夫等英雄登场的时候,C9有可能会选时光,不得不说这支战队本届S8世界赛是带着大招来的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