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坐公交迷路 儿子拒接:天天这样跑,就是要整下他!

10月9日,昆明有一位八旬老人乘公交车迷路,车队负责人一再询问,但老人只记得儿子电话。联系到老人儿子时,他却拒绝来接老人,表示老人天天装迷路,找家里人接,要让老人自己走回家。车队无奈报警。通过身份查询系统,民警已将老人送回家。经过询问,老人除了自己儿子的电话其他信息都不记得,可当记者拨通老人儿子的电话,得到的答复竟是拒绝接老人,让他自己回家,还说“就是要整下他”。

听到这,记者惊讶地表示,可是你父亲不记得家在哪里啊?电话那头儿子回应,他是故意的,他知道家在什么地方,他天天都叫我去接他,天天我都在接他,一点事都办不了!

不但不愿意来车队接老人回家,儿子也坚持不肯说出家庭住址。无奈之下,车队只好选择报警。最终,民警通过身份查询将老人送回了家。

车队副队长表示,他也是第一次遇上联系到了家属,但家属不来接的情况,这有点违背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其实,家家都有难念的经。也许这位男子家的老人格外需要子女的关心,但这也不是你把父亲丢在外面的理由,自己也应该多反思发生这样的事的原因。希望天下所有的子女都能对家里的老人付出更多的耐心。对此事您怎么看?

@不怪陽光過分美麗::其实真的不能一概而论,有些老人家真的很无理取闹并固执,心里只有自己,弄得其他人都很累

@呐呐福儿:自己不来接回家为什么连地址都不愿意说 有病吧

@燃惜芳之缘:如果天天这样能够理解你的苦衷,但是人家问你要地址你不给,所以可以因此判断你是一个不孝子

@LuckyChen-wx:儿子还没意识到老人是病了,很有可能是老年痴呆!还以为弄自己玩,天天这样。

对此,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