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因斯坦与霍金,都曾预言地球变化巨大?未来人类面临威胁

在科技发展史上,爱因斯坦和霍金都是两位不可或缺的大师级别人物。爱因斯坦打破了经典力学建立起的现代物理学体系,他的相对论使得我们对宇宙的本质开始有了一定的认知。霍金是现代物理学的总结者,他提出并且完善的黑洞理论,被称为宇宙之王。按道理来说,这两位是人类科学家里面对于人类的未来都有着清醒头脑的人物,但是非常奇怪的是两人都预言了人类将会走向灭亡。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原来他们不是开玩笑,是因为他们都看到了这个秘密。

爱因斯坦的预言

当年爱因斯坦一共提出了七大预言,其中有一个就预言着人类或许会进行第三次世界大战,那一次战役之后人类文明将会走向彻底毁灭。他为什么会说出这句话呢?关键是在于当时他提出了质能转化定律,使得科学家们破解了原子弹的最后一道壁障。当年在广岛和长崎上空燃想起的原子弹蘑菇云,让爱因斯坦最后的一丝尊严和庆幸被击垮。

对于人类科技发展而言,他为人类创造出了一种全新的能源,人类从此进入到了一个崭新的发展空间。但是对于爱因斯坦而言,他似乎和阿拉丁一样亲手放出了一个魔鬼。它能够满足人的愿望,带给人类快速的发展速度,但是终究有一天它会反过来伤害人类。在爱因斯坦有生之年,他看到人类用核能并不是用来造福自身,而是把它投入到了战场上。广岛长崎寸草不生,美苏争霸甚至进入了核威慑时期,人类文明似乎一触即溃。

霍金的预言

霍金当时预言,地球会在2215年因为承受不住压力而走向毁灭。很难想象当时正处于人类技术大爆炸的时期,霍金先生居然会想出这样的结论。不过当时虽然科技进入到了一个大发展时期,但是我们对于地球的破坏却进入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状态。我们先是在地球上进行无尽的破坏,使得地球出现了臭氧层空洞,接着是全球气候变暖。后来我们更是迈向的太空,在太空中制造了数不清的太空垃圾。

那些废旧的卫星和宇宙飞船升空以后留下来的残骸,都像白色的死神一般漂浮在宇宙当中。在附近的眼中我们人类凭借庞大的科技,先是破坏地球接着还要走向外太空去祸害宇宙。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人类文明,我们的地球又能顶多久呢?

从上述结论我们可以得知,霍金与爱因斯坦并不是真的想要地球毁灭。他们看到的那个秘密就是人类科技发展本身存在着一个误区。正如凯文凯利所说:一个文明发展所掌握的能量级别越大,那么这个文明就越脆弱。我们人类的科技发展速度极快,但是我们却用这种科技能量去破坏我们自身的环境,甚至用来毁灭我们自身。无论是核武器还是太空垃圾,原本是帮助人类更好生活和发展的一个工具,结果却成为一把双刃剑反过来伤害人类自身。

两位科学家们看到这样的结果都感觉到很心痛,所以他们才会发出这样的语言来警醒提醒我们人类:科技是一把双刃剑,它虽然能够给我们带来巨大的发展空间,但是同样也会带来许多潜在的威胁,我们要认真的对待科技,同时也要好好的保护环境。这才是两位科学家所发现的秘密和所想要表达的意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