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脚步临近,而美国很多人,却还是不知道5G是啥

近日有媒体针对美国境内超过1000名电信服务使用者做了抽样调查,其中发现仅41%用户知道电信业者正着手推动5G网络基础建设,仅有T-Mobile服务用户知道5G网络服务已经处于建设阶段,但可能与日前T-Mobile宣布将与Sprint合并成为大型通信公司的消息有关,使得较多T-Mobile用户知道5G网络服务即将来临消息。

而对于5G网络将会带来什么好处,在此次接受调查的使用者中,仅有10.4%的用户十分清楚5G网络所带来变革,完全不清楚的比例则占28.1%,不怎么清楚的比例为27.5%,而大概知道的比例为23.2%,意味加上一定程度的知道比例,仅有21.2%比例知道5G网络即将带来改变与优势。

5G

同时仅有约30%比例使用者对5G网络服务即将推行感到兴奋,约38.1%比例对此不感兴趣,而32%比例使用者则觉得还好。另外,对于5G网络服务将可取代传统家用宽带服务的看法,目前仅有17%比例使用者表示届时会用5G网络服务取代,但有高达75%比例表示观望。

5G

以目前美国地区5G网络服务推行进度来看,大致仍维持部分前期推行,服务将会在今年第四季陆续推动,预计在2019年开始大量推行,其中T-Mobile预计在2019年底前于全美30个主要城市提供5G网络服务,Sprint则预计在2019年初先在6个主要城市推行5G网络服务,而Verizon则已经确定在10月间于休士顿、印第安纳波利斯、洛杉矶以5G网络取代传统家用宽带服务,AT&T则确定在今年底前于至少19个城市推行5G行动网络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