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有钱巨头诞生!市值是阿里8倍,今年赚的钱已超越小米市值

全球最有钱巨头诞生!市值是阿里8倍,今年赚的钱已超越小米市值。

随着苹果而来的智能手机时代发展到现在已经十年了,苹果手机一直都是处于价格的最高端。特别是最新款的iPhone的出现,价格更是突破万元。虽然乔布斯去世后,苹果一直都被评论没有什么新的创新出现,但是苹果的价格依旧没有降低反而更高了。据说明年的苹果新款的价格还会上涨。苹果公司CEO库克说:iPhone的价值比价格更高,而且合算下来一天都不到一美元。

最近,福布斯又发布了全球最值钱公司排名,苹果公司排名首位,亚马逊第二,比苹果少了接近2000亿。作为榜首的苹果的市值达到了万亿美元,是全球唯一一家达到万亿元的公司。它的市值是阿里巴巴的8倍。苹果之所有能够有那么高的市值,赚钱能力最强的就是只能手机业务。根据今年第二季度的统计,苹果的利润份额达到了62%,排名第二的三星只有17%,国产的几大品牌手机的利润之和只有不到苹果的四分之一。

根据公布的前三季度财报,苹果额利润达到了450亿美元,这个利润比小米的市值还高,而且苹果公司还没有加上今年第四季度的利润。

华为是国内最大的手机品牌了,可是发展到今天,他的盈利能力依旧没办法跟苹果相比,只有赚得多,才有更多的钱投入到研发中,有了新的创新才会有更好的盈利,形成良性循环。任正非说之后的华为会将每年15%的利润投入科研。

任正非也是认识到了这一点。不过总的发展来说,华为虽然在手机出货量超越苹果了,但是华为的主要销售区域在欧洲和东南亚,在美国等地方确实处处受到打击,反观苹果,每每出现新的型号手机都是很快销售一空,这次苹果新机达到一万多,但是在发布的第一天京东平台就突破了50万台,一天50多亿的营收。这是华为比不来的。

想要超越苹果,华为必须有自己的创时代的创新,如今5G时代的来临或许就是个机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