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经烂大街的3款手机,前两款非常惊艳,最后一款引领潮流

目前已经烂大街的3款手机,前两款非常惊艳,最后一款引领潮流。

第一款:OPPOFindX

今年的国产手机都是在极力的表现自己,都是有推出很多款新产品手机,其中表现最佳的还是要属小米、华为、vivo和OPPO国产四大品牌。而OPPO这个品牌可以说是让很多人改变了对它的看法,不会经常念叨着高价低配了,其发布的OPPOFindX可以说是非常惊艳,正面并没跟风iPhoneX的刘海屏幕,而是采用的双轨潜望结构设计,让手机的屏占比都是有达到了93.8%,这样高度目前是全球第一。并且手机正面搭载的是6.42英寸曲面屏幕,背面是3D玻璃机身,手感好且又好看。加上这次性能的双8组合和口碑极好的拍照功能,以及VOOC闪充功能,更有明星代言人助阵和线下实体店的优势,所以销量也是特别的好,说已经烂大街了不为过。

第二款:vivoNEX

同样让华为和小米很尴尬的一个旗舰手机,那就是与FindX同期的vivoNEX手机,也是非常的惊艳!与绿厂不同的是这个手机采用的是屏下指纹技术、弹出式的前置摄像头和屏幕发声等等黑科技,实现了91.24%的屏占比,所以再次正面没有采用苹果手机的刘海设计是正确的,让很多人都是竖起了大拇指。之所以这个手机可以买这么好成为烂大街,还有就是性能也是更上一层楼了,其最高配置直接是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和8GB的运行内存,还有新增的Jovi人工智能助理的加持,因此手机玩《王者荣耀》和《刺激战场》这样的游戏也是没有任何压力。拍照、大力的宣传和实体店的结合,很多人买这个手机也是能想象得到的。

最后一款:iPhoneX

苹果的手机一直都是行业中的风向标,看着去年的iPhoneX就知道了,采用的异形全面屏设计,硬是让手机市场掀起了刘海之风。国产中的华为、小米、vivo和OPPO都是有跟风的,就是三星这个品牌算得上是一股清流。而这个iPhoneX不仅是外形别出心裁,还有就是有着很好的表现,那时被称为是最强大的智能手机,很多人买也是很正常的。虽然售价有些贵,但是土豪不在少数。这个手机有苹果A12处理器、最新升级的iOS12系统、3GB运存、FaceID面部识别和无线充电技术等等,这样的手机用个四五年也是不成问题的。再加上新出的苹果手机更贵了,所以买iPhoneX的还是更多的,贵的手机会烂大街也不稀奇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