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kz为造谣LPL串通战术道歉!网友:毫无诚意!

近日,S8小组赛第二轮,在RNG对战GEN.G取得胜利之后,G2战队的中单选手Perkz在自己的推特上大肆宣扬RNG战队之所以能够赢,是因为预先知道了对方的战术。意思就是讽刺LPL赛区的战队之间互相泄露战术,我们知道,战队之间互相打训练赛是非常稀松平常的事情,但对训练赛期间的内容保密,也是基本的守则,不然打完到处泄露,以后就没人跟你玩训练赛了。

Perkz这个行为,不但是把RNG,更是把整个LPL赛区至于风口浪尖,照这样说以后还有谁会跟LPL战队打训练赛?这样的污蔑,我们绝对不接受!所以,在G2赛后的采访中,LPL主持毫不犹豫A了上去,质问Perkz的意图。

但是Perkz却以玩笑为借口糊弄过去了,说只是开了一个西方式的玩笑。西方文化就是这样随意造谣吗?还记得污蔑孙杨用兴奋剂的加拿大游泳选手吗?无耻!这引起了网友们的全面愤怒!

大家纷纷上手打字怒喷,你们西方文化就是造谣?对不起,我们东方文化就是堂堂击败你!

你们西方文化就是污蔑?我们东方文化就是sha你全家,你别认真,这只是文化差异。

像这位网友说的:他根本没有诚意,毫无歉意!

大家对这件事怎么看?说说你的看法,关注我们有更多好看文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