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五国服VSkz再起烽烟,输赢源于一场意外,网友:别演我

在10月15日,五国服战队vs韩国KZ战队在20时打响。今天是一场捍卫荣誉的战争。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五国服战队出战人员:寒夜、童子、晚来疯、汐泽、像风。这五位是来自虎牙王者荣耀知名主播。经常关注主播的玩家都知道他们,五位的实力不容小觑。韩国KZ战队成员,则是韩国老牌电竞俱乐部成员。这五位玩家,曾在国际赛是唯一一支打进四强的外国队伍。

而在今天,KZ约战五国服,战绩令人不堪直视,将其失败原因总结于网络延迟。从新调整网络之后,再次向五国服发起挑战。最终还是难逃一死。4:0,这次KZ战队输的有些狼狈!

在开战之前可见KZ也是做足了功课,了解到五国服五人的拿手英雄在一二局直接被BAN掉。但是还是不敌五国服。

第三局还未开始,KZ就提出网络有延迟,为此将网络从新调整再战,还是没有一雪前耻。但是在第三局第四局中可以看得出来KZ实力确实有所提升。KZ也不亏是打上国际赛事的战队,实力还是有的。我们提倡的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还是要感谢所有玩家为我们上演的这次比赛,心疼每一位玩家!

在比赛中可以看的出来寒冰的英雄池是非常高的,四局游戏四个不同的英雄,都是CARRY每一局。

这次王者荣耀中韩大战,虽然解决了KZ提出的问题,但是从他们的眼中能看的出,依然不满意,希望下次他们可以再次与五国服对战,电子竞技就是要有一颗永不言弃的精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