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媒体播放器宣布回归!Winamp 6.0 将于 2019 年上线

前不久在网上突然泄露的Winamp 5.8 测试版勾起了不少 PC 老用户的回忆,这款诞生于 21 年前的经典媒体播放软件已经 5 年没有更新了。

目前经营 Winamp 的是比利时在线视频服务商 Radionomy,它 2014 年从 AOL 手中 " 接盘 "。据外媒报道,Radionomy CEO Alexandre Saboundjian 明确表示,2019 年将发布彻头彻尾全新的版本,并保留经典味道。

按照 Saboundjian 的说法,Winamp 6 将同时为桌面、移动端(iOS+Android)发布更新,支持本地 MP3 以及云音乐、播客、电台等。

另外,Winamp 5.8 正式版也定于本周上线,修复了 BUG 和兼容性问题。

资料显示,Winamp 2010 年推出了安卓版,2011 年推出了 Mac 版,一位前雇员表示 " 如果不是 AOL 经营不善,Winamp 本可以达到如今 iTunes 的成就 "。

目前,Winamp 的月活仍高达 1 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