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和冯绍峰结婚了!冯叔甜蜜告白:老婆生日快乐!

自媒体时代,明星的行踪根本无处可藏,虽然她与冯绍峰的恋情之前一直打死不说,但是从牵手到奉子成婚再到今天两人的甜蜜“官宣”,意料之外却又是情理之中!

虽然成名后的冯叔感情生活丰富多彩,堪称“女神收割机”,一路上合作的娱乐圈女神数不胜数,杨幂、宋茜、胡杏儿、倪妮、林允、郭碧婷、安以轩……

这些当今娱乐圈的女神级人物几乎都和冯绍峰有过绯闻。

然而绯闻就是绯闻,成不了真,冯叔今天甜蜜告白:老婆,生日快乐!

甜蜜之情溢于言表,茧里码字的时候刷到这则消息,差点牙都甜掉了!

其实自打他俩的绯闻出来,网络上两人的粉丝都各执一词,许多网友也并不看好。毕竟赵丽颖和冯绍峰并不是粉丝们的理想cp对象。

不过换个角度想想,其实明星之间的爱情和我们普通人的想象是完全不同的概念。我们总是习惯先入为主,谁和谁在一起比较养眼谁和谁站一块儿比较顺眼。

所以当赵丽颖和冯绍峰真的在一起的时候,还是有很多粉丝表示无法接受。

不过现实归现实,荧幕情侣又是荧幕情侣,明星遇见真爱走到婚姻的殿堂其实时间特别不容易的事儿,我想我们都应该祝福。

我记得曾经在一个饭局上遇上一个比较优异的男性,对方今年30+,工作经历非常丰富,由官入商,浙大研究生,英语高级口译,我以为像他这样事业有成的男人应该不会拘泥于凡夫俗子的家庭情结,对这种事应该早已看淡。

酒过三巡,提到婚姻这一块的时候,他跟我说,他每个周末都不知道做什么,只能待在家里,有时候会想拥有一个安稳的家庭,生两个孩子。

说这些话的时候,他的眼神和语气让我记忆深刻。

所以在正常情况下,年轻时再爱玩的人,不管是男是女,经历了一些事情或是到了一定的年龄,都会对婚姻和家庭产生向往和渴望么?

其实不管冯绍峰年轻时爱不爱玩,赵丽颖和谁传过绯闻有过情史,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我们拥抱未来,不好吗?

对于我们已经迈入婚姻成为冯太太的赵丽颖,我觉得她就像一名创业者,从底层开始,跑了10年的龙套,品尝过酸甜苦辣,懂得对机会的珍惜和把握,最终让自己的征途变成星辰大海。

Dior的那句宣传语真的太适合她:“平凡女孩的征途也可以是星辰大海”。

这个概率极低的梦想,让赵丽颖变成了真正光芒万丈的女孩儿,而这个女孩儿,现在足够和冯绍峰比肩齐头。

希望冯叔好好对待我们的赵姑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