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里已经实现了的神奇道具,最后一种基本每个人都在使用!

相信大家小时候都对哆啦A梦里面那些神奇的道具所吸引,像任意门、竹蜻蜓这些,我们都非常想拥有。虽然哆啦A梦的道具都来自未来,但有很多道具在如今的社会已经被发明出来了,很多我们还在使用。

那么今天就来看看,哆啦A梦中已经实现了的道具,你都知道哪些?

制景相机

制景相机是可以把拍到的东西都变成模型变出来,连里面的东西都是一模一样。当时觉得非常神奇,而如今已经的3D打印技术已经可以做到与制景相机一样了,甚至打印出来的房子还能住人。

记事鸟

因为大雄的爸爸老是忘记东西,所以哆啦A梦就掏出了一只记事鸟,只要设置好就会在你忘记东西的时候提醒你。这个记事鸟很早就在现实中就拥有了,我们可以用手机备忘录,也可以设置闹钟提醒,甚至比记事鸟还要方便~

送货电话

送货电话是一个电话就可以把想要送的东西都送过来,非常方便。而如今快递行业也逐渐发展起来,各种业务都有送货上门服务,甚至现在都不用打电话,上网点两下就可以把想要的东西送过来了~

速成旅游照相机

速成旅游照相机可以把你和景点合成起来,让你拥有炫耀的资本。这不就是PS吗,如今PS的运用已经非常广泛了,这种合成照片只是最初级的技术。作为亚洲三大邪术之一,PS的功能远远不止这些。

朋友圈

这个朋友圈只要圈上就可以成为朋友,哪怕是从未见过的人,只要圈上就是朋友。我们现实中也有这样一个“朋友圈”,大家每天都在使用,不过圈上的可不一定是朋友了。这比哆啦A梦的朋友圈还是落后了不少的。

以上就是哆啦A梦中已经实现了的道具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其他更好的补充呢?欢迎在评论区踊跃发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