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中这颗星球比地球更适合人类居住,为什么人类不去?

咱们人类曾经在地球上诞生了几十万年了,然则在咱们来到了最近的两百年的时刻,咱们的科技达到了一个呈几何倍数回升的,咱们在为咱们在科技上取得成就在欣喜的同时,也不免开端担忧这个被咱们人类大肆破坏的星球。

?

?

咱们现在的成长能够说在之前的几十万年的时间里取得的成就都不及咱们这两百年,然则这背后的森林大范围被毁坏,森林植被的削减,环球变暖,海平面回升等不利因素都在威逼着人类的生计,乃至图瓦卢这个海拔4m的国度,由于环球变暖,曾经整体搬迁!

?

?

在前段时间,北欧国家的人民一觉起来发明自己的家门口飘来一座巨大的冰山,这也是由于温度的回升,招致了冰层断裂,再加上咱们在成长的同时所造成的化学污染,另有人类的肆意捕杀,生物多样性的削减等等,这些成绩都在威逼着人类的生计!

?

?

正是由于这样,人类不得不开端寻找一个得当人类生计的另一个星球,在很长一段时间,人类都把目光放在了火星上,人们一直觉得火星是能够生计的一个星球,由于它间隔太阳相对适中,而且另有公转,最终要的是这上面又水,然则又有一个成绩便是火星上的昼夜温差太大,这也招致了,火星上的气温气象极端不稳定,人类也就逐步开端废弃了这个想法。

?

?

然则在2014年的时刻,美国发明了一个重大的好消息,那便是他们在间隔地球500光年之外找到了一个类似地球乃至比地球气象还稳定的星球,它便是咱们都熟知的开普勒186f,只惋惜它间隔咱们有点太远了,它有着得当的温度,得当的气象变更,还比咱们地球要大的很多。

?

?

不过既然发明了这颗星球,就代表咱们在未来式能够有机会达到这里的,现在的地球还能够维持人类的生计,等到它不能在继承让人类继承生计下去的时刻,我相信那时刻咱们的成长一定有一个更加巨大的突破了,说不定咱们真的能够像电影里讲的那样,人类进入营养液里停止休眠,或者是停止星际弹跳,说不定就达到了这个未来的家园,所以,当下的最重要的任务还是保护环境,开端可持续,再继承成长科学技术,等真的到了地球支撑不住的时刻咱们也能够安全的离开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