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位迪士尼签约作家、幻想大王杨鹏要来鄂尔多斯与小读者们见面了!

你看过《装在口袋里的爸爸》吗?

10月20日上午10:00

鄂尔多斯书城三楼

(每天百货北200米)

与名家零距离对话

聆听名家的故事

一起探寻写作的奥义

作家简介

中国首位迪士尼签约作家、幻想大王

著名儿童文学作家,中国社会科学院的副研究员。身跨理论和原创两个领域,把对儿童文学的理论理解实践在自己的创作笔端,把对孩子的关爱,化成一个个又温暖又有意义的故事。囊括中国儿童文学界、中国图书界、中国动画界等众多领域内的最高奖项。

杨鹏老师畅销作品《装在口袋里的爸爸》

累计销售超过1000万册

曾3次获官方文艺最高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另外还获儿童文学界最高奖—“宋庆龄儿童文学”奖,中国科幻界最高奖—银河奖,中国科普界最高奖—全国优秀科普作品奖,中国图书界最高奖—国家图书奖、中国图书奖,中国电视最高奖—金鹰奖,中国动画最高奖—美猴奖等各类国家级以上大奖20多次,多篇作品被翻译成英、日、韩等多国文字,在海外出版。

《装在口袋里的爸爸》法语版签售

主要作品有:《杨鹏科幻系列》《装在口袋里的爸爸》《校园三剑客》等,动画片《少年狄仁杰》(104集)《千千问》(128集)《福娃》(52集)《YOYO奇遇记》(52集)、中国首部大型科幻话剧《带绿色回家》等,理论专著《卡通叙事学》《科幻类型学》《结构主义和后结构主义在中国》等,创作翻译影视同期书:《快乐星球》《变形金刚》《少年包青天》《小鲤鱼历险记》《芭比娃娃》等。

获得新闻出版总署向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图书

不可思议的想象

不同凡响的夸张

不可复制的喜剧

来源:鄂尔多斯新华书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