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一级solo对拼绝不会输的三个英雄 狭路相逢他们必胜!

在英雄联盟中,有141个不同的英雄,而在这些英雄之间也都有着各不相同的定位与技能,我们今天就来盘点那些一级对拼solo最猛的三位英雄。

NO.3 巨魔之王

巨魔的Q技能在一级对拼时拥有巨大的优势,不光会提供伤害加成,还会减少对方的攻击力,在一级对拼的情况下,巨魔学Q天生就比对方高出了30点攻击力,而一级对拼靠的就是平A伤害,在攻击劣势的情况下几个英雄又打得过巨魔呢?

NO.2 狂战士

奥拉夫为什么要叫莽夫之王?强就强在了他的被动技能,每1%的已损失生命值提供1%的攻击速度,也就是说残血的时候将会越来越猛,到时候再学一个W技能疯狂吸血,一级与狂战士对A不跑是绝对不可能战胜他的。

NO.1 诺克萨斯之手

如果颁发一个诺贝尔一级对拼奖,那诺手一定是能拿到第一的英雄了,他的被动技能让他成为了全英雄联盟一级对拼最强的英雄,巨额的流血效果与血怒后的攻击力加成,配合W技能的减速与重置普攻,跟诺手打,除非你能再血怒前就杀死他,但一级对拼这根本不可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