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再迎调整,新规明日正式生效,网友的评论扎心了!

说起国内最受欢迎的应用,支付宝应该是数一数二的,一方面支付宝确实相当的便利,从日常的线上线下支付到各种缴费,支付宝为大众生活省去了许多不必要的麻烦,一方面支付宝还有许多给力功能,比如余额宝、余利宝、借呗、花呗等等,为大众在消费和理财时也是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此外支付宝在回馈用户上也是颇为给力,比如从去年至今的一系列红包活动,而就在这两天支付宝也是新增了“相互保”功能,只要满足芝麻分650及以上的蚂蚁会员,并且年龄在60岁以下且身体健康,便可0元免费加入相互保中,在他人患病产生赔付时,加入相互保的用户要参与分摊,而自身患病则可以一次性领取保障金。

不过相比一些新增功能的给力,支付宝即将生效的一些新调整就有些让用户无奈了,在上个月支付宝中的余利宝发布新的调整公告,表示根据监管规定,从2018年10月18日(也就是明天),余利宝每日T+0快速赎回限额将从目前的100万下元调至1万元,超过一万元的赎回会在T+1日到账。

简单来说这项新规对于大多数用户并没有明显影响,一万元的额度足够应对日常大部分的场景,此外客观上也加强了资金的安全性,不过对于余利宝存款较多或者流动性较大的用户还是有一定影响的,打个比方,一位用户突然需要5万元来应急,但当日只能从余利宝快速提现到银行1万元,剩余的4万元次日才能到账。

而此次新规生效后,对于这部分受到影响的用户来说,今后也需要早做准备,比如遇到一些可预料到的事情,提前一天把钱取出来就能避免受到影响,值得一提的是,面对新规的即将生效,网友们也是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一些网友的评论也是相当扎心。

网友:国家之前介入监管是正确的,这资金流要是出问题就是致命的。

网友:限制支付宝,就又要跑银行了,非常的不爽啊。

网友:这样真的要把余利宝里的钱转出来了.有事一天一万真的太少了,这样我看蚂蚁金服以后的日子不好混了。

网友:老百姓稍微有点实惠 银行就急眼了它们吃肉吃习惯了不想喝汤 我支持支付宝。

网友:干儿子干不过亲儿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