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驳评明星结婚刷屏,网友:“这才是真正的官宣!”

昨天上午10:07分,赵丽颖冯绍峰官宣:结婚了!

10月16是赵丽颖的生日,10:07是因为冯绍峰的生日是10月7号。瞬间,微博这个成熟的软件又瘫痪了,朋友圈刷屏,全民疯狂。

不久后,人民日报却冷冷发了一条消息:“这才叫:官宣!”

人民日报在文章中晒出一张图片,是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的新闻,并写道,这是每个中国人,都不会忘记的时刻。

原来,54年前的今天,1964年10月16日,中国第一颗原子弹在新疆罗布泊爆炸成功!

网友看到此文章后也是纷纷叫好,确实身为中国人,更应该关心国家建设大事,演员结婚的多了,有什么好关心的呢!​

在昨天中午12时,人民日报又在公众号中发出了长文,称比起明星结婚,这才是该曝光的爱情!在文章中给大家介绍了一对科学家夫妇,那就是钱三强和夫人何泽慧,这对夫妻一生都在为国家富强做贡献,还被称为中国的居里夫妇。

其实他们年轻时都在国外留学,但是学业有成后并没有忘记祖国,两人坚定不移的回到祖国,为国家奉献自己的力量,没有他们我国可能不会发展的这么强,可能原子弹都会晚几年出现,甚至晚几十年。

小编认为身为祖国的一份子,我们应该时刻谨记祖国众人,为我国如何发展而考虑,每天沉迷于明星娱乐,没有任何意义!

很多网友纷纷表示赞同:“回应的好!”并表示:说得好,这才配被刷屏!

有网友称:“这才是真正的官宣!”

更有网友评论:“我们想听的是国家繁荣昌盛的消息,而不是明星的娱乐八卦。”

不知大家有何看法?欢迎留言点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