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奥拉夫”想亲自见uzi一面, rng太太团: 锅老师女友最漂亮!

相信看过入围赛的观众们都对C9战队今年的新辅助选手Zeyzal印象深刻,这个人由于蓄了长长的络腮胡,整体形象看起来宛如一只“金毛狮王”,也被网友们称作“奥拉夫”本人,乍一看起来非常凶。

但是仔细看的话,感觉这个人的长相还有点慈眉善目的感觉,因为体重太大,导致吨位非常恐怖,比起UZI还要更“重量级”一些。

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Zeyzal直言觉得自己的实力并不比其他的世界级辅助弱,但是可能在下路组合上稍弱一些,这句话也被网友认为是在暗示Sneaky不太行。

而后关于3:2击败GMB的比分,Zeyzal依然表示C9这边还是有隐藏的战术没有拿出来,小组赛打强队的时候应该会打的很好。另外关于小组赛最想遇到的对手的问题,Zeyzal表示最想遇到的战队是RNG,最想遇到的选手是UZI,听说UZI为人很亲切,所以很想要见他一面。

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已经进行到第8日了,很快RNG战队就要出场了,喜欢一支战队所有的选手,那肯定就会知道RNG太太团,没了解过到网友也没关系,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最豪华的太太团,就在RNG战队中。

Uzi的女友aomimmi(奥咪咪),奥咪咪还是很漂亮的一位小姐姐,虽然一开始还引来很多网友的不满,还被大家抓出过黑历史,但是毕竟是小狗的选择,而且对小狗照顾的也很好,所以最终还是得到了网友们的认可,成为狗嫂稳居正室。

Letme的女友美羊羊,有美羊羊之称的她,长的肯定不会查,而且特别的好看,虽然也是玩社交平台的,但是行为什么都是很低调的,从来不在社交平台上显摆自己,作为有名的电竞选手女友,美羊羊确实是个不错的女友。

Zz1tai的女友紫琪,他们已经在一起很多年了,虽然现在的姿态越来越帅气,但是要知道,刚出道的姿态还是一位小胖子,而女友紫琪在身边不离不弃一起走到现在,让人觉得都羡慕不已,这样的女友可能是我们都想要的那种吧!

MLXG的女友47,就在上个月底锅老师的女友在微博晒出一张合照,两人看起来都很漂亮,锅老师不亏是电竞圈的蒙拉丽莎。锅嫂看起来特别的清纯可爱,甚至网友纷纷表示:“锅老师的女友是RNG太太团中最好看的”。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