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MAGIC 2显示后壳上有四个摄像头!

我们必须向华为致敬,它最新的旗舰产品已经成为苹果和三星产品的成熟竞争对手。经过昨天的介绍,下一站将是10月31日,届时荣誉魔法2号将会宣布,它将“塞满”很酷的功能。在IFA 2018上发布的预发布版中,只有新产品的外观展示给我们,我们的注意力集中在一个事实上,那就是它为相机配备了一个滑动机构,可能有一个可移动的马达来滑动和使用前置摄像头。今天,一位内部人士向网络透露了这款手机的新闻报道,让我们得以看到旗舰手机的后面板。

事实上,“背面”充满了渐变的颜色并不令人惊讶,我们已经在华为P20 Pro上看到了这种风格的后面板。这里的主要特点是,这款手机有四个摄像头垂直排列在后面板的左侧,这与我们看到的华为P20 Pro相机与三个摄像头的排列类似。这将是华为型号系列和子品牌荣誉中第一个获得这种相机的设备。

我们已经知道,这款手机有一个40W的“魔法充电器”,有15层保护,它的充电速度可能比现有的最快充电器快得多,目前最快充电器的最大容量为20-24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