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放出个性须弥宝宝,这个躲闪资质就值1000块

一梦十年,十年一梦,这里是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梦幻西游资讯的游戏日报猫君。

大家都知道,梦幻西游是一个十分看运气的游戏,而且操作也需要十分小心,很多玩家都因为自己的运气差或者操作失误而亏损严重。最近就有很多玩家朋友发生了欢喜或者忧愁的事情,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操作吧。

1、欧皇

鉴定装备算是梦幻西游的一个大坑,一发入魂或者上头血亏都是时常发生的事情。这位老哥闲着无聊鉴定了3件装备武器,其中除了一个140级的国标棒子之外,他出了一个140级的野兽头盔和一个160级的敏耐双加68的不磨武器,3件装备出了2件极品?这是哪家的狗托又被放出来了?

2、少0货

看完狗托,我们来看一个有点悲催的老哥。混沌兽变身卡因为稀有难合,所以价格是非常高的,在这位老哥的区里,混沌兽卡的价格是1000多万,然而商人老哥却是在卖的时候少按了一个0……1600万也就是100块人民币左右,看来老哥这天的伙食可能有些寒酸了吧?

3、个性宝宝

个性宝宝看了很多,那夜叉不知道各位有见过多少呢?这只个性夜叉是一个11技能的全红须弥,非常的给力!而且1320的防御资质、4200的体力资质和2622的法力资质,这个须弥夜叉的属性是非常好的,而且最亮眼的是它的躲闪资质达到了1800?这是攻BB打不到的节奏了吗?就这1800就能给这宝宝增值1000人民币(滑稽),不过造型太丑减1000!

各位玩家朋友们,对于最后的个性须弥,你们能给出估价吗?(还没有吃元宵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