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挂机摆摊被人私聊想收号,空号6000装备另算

一梦十年,十年一梦,这里是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梦幻西游资讯的游戏日报猫君。

梦幻西游开玩笑来说,是一款理财类的游戏,因为梦幻里面很多东西的价格是不低的,甚至能卖到上万人民币,无级别、超级简易、爆属性装备等等……这次我们不谈装备,来谈一谈梦幻西游里的装饰物品,就是那些华而不实的“花瓶”(锦衣祥瑞)。

说到锦衣祥瑞,最开始炒起这一块儿价格的应该是梦幻西游的第一款限定锦衣“青花瓷”了吧。因为限定锦衣的特殊性,而且青花瓷的设计也十分好看,所以青花瓷的价格一直居高不下,而且还有不少商人在私下里炒作这套锦衣,青花瓷的价格从售价的200RMB飙升到了2000多RMB,再到现在更是又涨了不少,十分夸张。

当然,这么高的价格源于这套锦衣的稀有度,并不是每一套限定都是这么值钱。除了锦衣之外,祥瑞也成了现在很多玩家炒作的目标,其中天使猪猪也如同青花瓷一般被炒到了天价,5000、7000甚至更高,让人惊叹不已。

前段时间“全民PK”活动中上线了一个大鲨鱼的祥瑞,要去“全民PK”现场才能获得,因此也算是十分稀有。有一位有大鲨鱼的老哥,在挂机摆摊的时候,被一个玩家私聊想买号,就因为大鲨鱼这个祥瑞,收号的玩家(商人)开出了大鲨鱼值6000的价格,装备另算钱。

刚上线没多久,大鲨鱼就被炒到了这个样的价格,真是有点夸张。不过6000RMB似乎并不是真正的商人价,因为很多商人已经开始8000RMB收大鲨鱼号了,原来这位收号的玩家还是一个黑商!

梦幻西游里有一句话:你是想穿着天青(天使猪猪和青花瓷)打宝图,还是踩着玉佩杀天地呢?各位玩家朋友们,你们会花这么钱在这些装饰锦衣和祥瑞上面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