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傲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敲响闭市钟声 Anki最新机器人Vector上市销售

1、业界|协作机器人:Universal Robots机器人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敲响闭市钟声

Universal Robots公司的协作机器人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敲响闭市钟声,响起的钟声特别纪念第一个机器人和工业自动化指数ROBOGlobal五周年。

根据国际机器人联合会的数据,机器人可以在工厂地板和工业生产线上安全地在笼子外安全操作,预计到2025年将占所有工业机器人销售的34%。环球机器人已经跃居领先地位,控制着全球协作机器人市场60%的份额。通过与制造兼容硬件的公司建立智能联盟,该领先产品在不久的将来看起来很安全,包括用于专业任务的夹具和其他工业自动化终端效应器。

我们长期以来一直钦佩UR作为协作机器人市场的先驱和全球领导者,”ROBO Global US首席执行官Travis Briggs说道。“自2015年收购UR以来,Teradyne一直是ROBO全球指数的主要增长动力。我们是很高兴Teradyne慷慨地同意加入ROBO Global团队,为这个独一无二的纽约证券交易所铃声响起。

2、业界|无人驾驶:Denso投资软件开发商eSOL开展自动驾驶业务

Denso已收购eSOL有限公司2%的股权,该公司是实时嵌入式软件解决方案的领先开发商。Denso将使用eSOL的技术为自动驾驶所需的系统和产品开发软件。

为了提高自动驾驶的性能和利用外部数据的安全性,必须集成车载电子产品,以确保对整个车辆系统的无缝控制。

随着车载系统变得越来越复杂,有必要更新,重写或添加软件以协调用于自动驾驶的新电子系统和电子控制单元。

Denso将与eSOL合作,成为快速软件开发的重要合作伙伴,并将通过技术顾问安排和人员交流创建下一代电子平台。eSOL成立于1975年,是AUTOSAR(汽车开放系统架构)的优质合作伙伴,这是一个由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组织的联盟,旨在标准化汽车软件平台。

3、业界|物流机器人:IAM Robotics与物流提供商DB Schenker合作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全球物流供应商DB Schenker宣布将与IAM Robotics合作,将机器人物流技术引入其运营。IAM Robotics开发了一种用于电子商务和仓库操作的移动式拾取机器人。DBSchenker USA是美国最大的综合物流服务提供商之一,在39个分支机构和55个物流中心拥有7,000多名员工。该公司提供陆运,空运和海运,以及全面的物流解决方案和全球供应链管理服务。

两家公司表示,将灵活的机器人技术和自动化引入仓储环境将有助于物流供应商“抵消长期存在的挑战,例如劳动力市场的萎缩和高速电子商务商业模式的需求。”

4、业界|智能制造: 麻省理工学院研究人员建立新智能家居系统

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建立了一个系统,通过识别占用者,即使他们没有携带移动设备,也可以迈向全自动智能家居。该系统称为Duet,使用反射的无线信号来定位个人。但它还包含了一些算法,可根据上次使用设备的人员及其预测的移动轨迹,对附近的移动设备进行预测,以预测个人的身份。它还使用逻辑来确定谁是谁,即使在信号被拒绝的区域。

在一个有两个人的两居室公寓和一个有九个人的办公室进行的实验,在超过两周时间内显示该系统可以分别识别96%和94%准确度的个人,包括人们在没有携带智能手机或在被封锁的地区。

研究人员设想,他们的系统将在任何将被Duet识别和跟踪的人的明确同意下使用。Vasisht补充说,如果需要,他们还可以开发一个应用程序,供用户随时授予或撤销Duet对其位置信息的访问权限。

5、前沿|无人机:DroneShield发布DroneCannon远程武器

DroneShield有限公司推出DroneCannon远程武器(RW),这是一种轻型“软杀”无人机干扰解决方案,适用于远程武器站。DroneCannon RW将同时接合并中和多个无人机群,并提供增强的500米干扰源:DroneShield Ltd.适用于2.4 GHz,5.8 GHz和GNS。

从历史上看,DroneShield一直专注于软杀伤反击解决方案,这意味着DroneShield的产品通过技术干扰而非物理动力学冲击来拦截无人机。世界各地的军事用户都认识到软杀无人机防御特别有效,然而,他们已经在使用“硬杀”系统。这些系统不是以无人机防御为重点的; 硬杀伤系统是一种传统的动能武器,通过子弹和其他射弹的物理冲击影响其目标。用户反馈是,全球许多军方正在寻求与现有硬杀系统集成的软杀伤解决方案。

因此,新发布的DroneCannon RW被设计为软杀伤反击干扰器,用于远程武器站(无人炮系统),作为组合硬杀/软杀分层系统的一部分。它与系统无关,可以与任何第三方远程武器站集成,从而允许无人武器系统制造商为其现有产品添加软杀灭选项,这些产品可能已经投入使用。该系统可用作独立产品或车载产品。

6、业界|服务机器人:Anki的最新机器人Vector现已上市

机器人公司Anki今天推出了Vector家用机器人。Vector首次出现在8月的Kickstarter上并获得了近200万美元的资金。

Vector是Anki第一款机器人玩具Cozmo的继承者。该公司还以其Overdrive RC汽车而闻名。但Vector更倾向于作为家庭伙伴而不是玩具。它可连接到云端,甚至还有自己的语音助手。人们可以使用语音命令“Hey Vector”激活机器人,它将通过目光接触和计算机化语音进行响应。与其他数字助理不同,Vector的区别特征在于它是自主的,它就像一只可爱的宠物。它配备了一个720p摄像头,可以让您在家中或桌面导航时了解周围环境。当Vector的电池电量不足时,它会回滚到包装中随附的充电座。

Anki表示正在计划Vector的其他功能,包括消息传递个人联系人,安全摄像头集成以及对Tile和Amazon Alexa的支持。来自亚马逊或Anki网站的Vector费用为249.99美元,需要iOS或Android设备和Wi-Fi连接才能使用。

7、业界|无人驾驶: Veoneer推出自动驾驶超级计算机

Veoneer公司声称是世界上最大的专注于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AD)的纯粹公司,它开发了“Zeus”超级计算机。它的设计旨在满足基于运行NVIDIA DRIVE OS的NVIDIA DRIVE AGX Xavier的Zenuity自动驾驶软件堆栈的4级自动驾驶要求。Zeus的设计符合SAE(汽车工程师协会)定义的4级高自动化要求,这意味着自动驾驶系统可以管理所有动态驾驶任务,并且在大多数情况下,不需要人工干预。Veoneer和Zenuity是Veoneer与沃尔沃汽车公司的合资企业,已经开发出Zeus板。Veoneer负责硬件和基础软件,Zenuity负责自动驾驶功能软件开发和车辆集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