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电信公司推出“全球最轻最薄”手机:仅有名片大小

据媒体报道,日本电信企业Docomo近日发布了号称“世界最轻最薄”的“卡片手机”。这款手机由Kyocera开发,厚度仅有5.3mm、重 47g,大小仅仅和一张稍微大一点的名片不相上下。

能做到这样,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它的 2.8 吋 E-ink 触控屏幕,但如此一来它也继承到了 E-ink 的缺点,包括反应极慢,以及分辨率仅有 600 x 480等。

本质上来说,缺少了正常的「屏幕」,让它在使用上更像功能手机一些,但做为不占空的备用机应该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可惜因为日本电信生态的关系,我们想要在日本以外的地区,甚至是非绑约的状态下见到它的踪影恐怕是极不容易地,如果你人在日本的话,它预计 11 月下旬发售,可以晃去 Docomo 问看看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